這個人不幽默

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© 這個人不幽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沒事做夢(真實故事)

故事是這樣的。

下午我睡了覺,也就莫名其妙進夢裡了。

  我發現我在一間充滿水族箱的店裡,我眼前的水族箱約長一公尺高不到一尺,水的顏色特別的藍就好像天空的顏色特別好看。

  我眼前有隻奶白色又帶點粉色的巨蛇,他眼睛如珍珠般大小卻黑亮黑亮的。

  它盤踞在一個石頭挖鑿出來的大洞裡,盯著我看。

  我說了一句好可愛啊!而我身旁還有一位比我高的男士,我看不見他的臉。我想他有一百七以上吧?

  恩,對啊。男士這樣回答。

  後來我繼續看著其他的水族箱,就在巨蛇的下層那個水族箱了,裡頭有一個比巨蛇更有意思的。

  它頭上有兩個成y字形的小角,身下有前肢卻沒有後腿,取而代之的是像鰻魚那樣的尾巴。

  真可愛啊!它眼睛好大!我想。

  它顏色跟巨蛇是一樣的,看起來沒什麼威脅。我試著伸出手指頭靠近水族箱,它卻好像受到了攻擊一樣,朝我張大嘴作勢要咬。

  我趕緊收了手。

  它的水族箱裡不像巨蛇一樣只有一隻,而是還有其他的小魚。

  看了許久沒了興趣。

  突然一道聲音傳來。

  喂!別靠他們太近,小心被抓去改造。

  改造?

  我疑惑轉身,看到一隻丑不拉幾的魚盯著我。

  你說話了哦?什麼改造?

  魚嘰哩呱啦講了一堆(我忘記他說什麼了)。

  卻突然停下,看向右邊。

  我看到奇怪的一個人形黑色塊狀物,朝我走來了。

  我有點緊張害怕。

  客人?黑色塊狀說道。

  魚依舊不說話。

  我伸手拉著男士就跑,要到大門的時候眼前一黑。

  醒來就看到一個醫生笑著跟我說手術結束了,恭喜你。

  我滿臉問號,低頭去看。

  我看到了啥??魚尾??

  醫生看著我說還好我今天心情好,不然變的就是你的頭了。

  ???

  醫生說看看那隻剛剛跟你說話的魚,就是把他的魚頭移到你脖子上,懂吧?

  我想象了下,就被噁心到了,抖抖.jpg。

  醫生要我跟著他走,我也不知道魚尾咋走的,反正畫面就是我穿過了一個鐵架子,上面放的就是會說話的那隻魚的水族箱,接著走到了一個房間前。

  房間壁紙是藍綠色的,下面三分之一處是上白漆的木頭牆,地板是黑白瓷磚。房間中間有個奇怪的手術台,看著像生寶寶的手術台。

  旁邊有一個紅色的沙發看著挺舒適的,醫生倒了杯水給我,讓我坐。

  我在房裡繞繞,最終走到了沙發坐下來。

  夢就醒了,真是奇怪的夢(@_@;)

  *聲明:因為是夢所以畫面有些不連貫,請讀者自行腦補哦!

评论
热度 ( 1 )